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聚焦 >> 甘肃要闻

甘肃省认定91家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

20-01-06 14:3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省认定91家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确定将夏河县善源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通渭县忠贤脊兽制作农民专业合作社等91家单位认定为甘肃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

  按照通知要求,已设立的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将纳入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管理,并获得政策支持。同时,各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要发挥文化“扶志”“扶智”作用,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与传统工艺学习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今后,甘肃省相关部门将举办各类非遗扶贫就业工坊产品展销活动,帮助其加大线上线下的宣传和营销力度;并以组织开展传统工艺培训、扩大传统工艺产品销售渠道为重点,支持本地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参加各类相关博览会、展销会;组织非遗扶贫就业工坊产品进入本地各景区、景点开展展销活动,切实帮助贫困户持续增加收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第一场雪巧遇“小寒” 兰州人请收下!(组图) 2020年第一场雪巧遇“小寒” 兰州人请收下!(组图)
  • 甘肃张掖:滑冰竞技庆新年(组图) 甘肃张掖:滑冰竞技庆新年(组图)
  • 甘肃武警:“战地快餐”给力冬季野营拉练(组图) 甘肃武警:“战地快餐”给力冬季野营拉练(组图)
  • 兰州大学发起“甘肃越冬大天鹅同步调查” 兰州大学发起“甘肃越冬大天鹅同步调查”
  • 小陇画报|甘肃渭源雾凇:玉树琼花靓山野(82期) 小陇画报|甘肃渭源雾凇:玉树琼花靓山野(82期)
  • 兰州南山路鸽子市退市还路整体迁离 兰州南山路鸽子市退市还路整体迁离
  • 一波洮水写担当——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建设回眸 一波洮水写担当——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建设回眸
  • 甘肃省检察机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民营企业有了更多获得感 甘肃省检察机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民营企业有了更多获得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