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市州动态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区:金融支撑 面对疫情责无旁“贷”

20-02-07 15: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记者 张慧雅 通讯员 张虎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延迟复工,旅游、餐饮、终端零售等行业从业人员受到较大冲击。为了进一步稳定金融市场,发挥金融行业服务功能,武都区积极协调各大银行企业,不断加大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力度、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为受困企业信贷服务解燃眉之急。

  “先生,针对您在疫情期间提出的贷款需求,我行刚刚推出了一款叫‘疫控贷’的业务,正好与你的贷款需求相匹配,这是相关的宣传册,您可以看一下,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提出来,也可以之后打电话向我询问。”正在柜台前向药店老板解释“疫控贷”产品的武都农业合作银行信贷经理王雄向顾客解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陇南武都各银行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把特殊时期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并在各营业网点设立“疫情防控服务”专柜,方便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医护用品、医药产品采购销售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贷款业务。

  春节期间,市区一家从事药品销售的企业法人哈建新,听说城区防疫用的口罩、消毒制剂等产品紧俏,于是与省外生产企业积极联系,订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可是前期因为药品采购,资金周转有一定困难,于是她向武都农村合作银行申请了“疫控贷”业务,第一时间解决了物资采购的难题。哈建新说:“作为医疗销售企业,我们也应该在疫情防控中服务好市民朋友,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也非常感谢银行的帮助,让我们有能力帮助更多的人。”

  武都区金融办主任陈赵林说:“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金融行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建立应急金融服务咨询机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设立‘疫情防控服务’专柜,为政府机构、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单位和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切实提高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资金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中铁兰州局: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甘肃全民战“疫”】中铁兰州局: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你们在前为我们遮风挡雨,这点心意请收下!大爱雄关我们一起前行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你们在前为我们遮风挡雨,这点心意请收下!大爱雄关我们一起前行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