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聚焦 >> 市州动态

兰州市领导赴联系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03-23 09:4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领导赴联系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赴联系帮扶村榆中县和平镇马家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宝树首先与村、镇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黄宝树强调,实现整村脱贫关键要做好扶贫产业开发,用富民产业带动群众增收。同时,要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自来水入户、慢性病补助等事项逐户摸排,下大力气落实好国家各项惠民政策。接下来,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支持马家山村发展建设,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全村群众早日实现全面脱贫。

  随后,黄宝树来到贫困户陈建祥、赵正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中天玫瑰产业合作社,黄宝树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促进合作社发展的对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卢小亨带队赴省林草局省农业农村厅汇报
2   庆阳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检测救治工作综述
3   那些天
4   下厨房
5   油菜花
6   堂前燕
7   什么是传染病的 “乙类管理、甲类防控
8   庆阳市气象局四人荣获“甘肃省技术标兵
9   老年人新冠肺炎防护攻略
10   张淑存 奋战在前线 坚持到最后
11   关于对全市拟推荐2020年 全国劳动模范
12   庆阳市机构编制、老干部暨 关心下一代
13   3家银行分别与庆阳3家企业签约
14   文明祭祀 同心抗“疫”——2020年清明
15   华池五蛟镇:环境面貌变 乡村展新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