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聚焦 >> 市州动态

孙雪涛在陇南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等工作

20-03-23 09:47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孙雪涛在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3月20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在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产业发展和乡村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铎在宕昌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自我加压、再鼓干劲,全力打好“百日决战”,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孙雪涛先后深入哈达铺镇树下村,好梯乡磨河坝村王牙社、马家山村赵家崖社,韩院乡康家沟村旧底下社,仔细察看了解村社道路、群众住房、安全饮水、教育医疗、拆危治乱和驻村帮扶等情况。他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决战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攻坚措施,把工作重心和注意力进一步向偏远的自然村和村民小组聚焦,一个村组一个村组地过筛子,确保工作不留漏洞、不留死角。要扎实推进“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尽快补齐部分村组的弱项短板,确保按期达到贫困村退出标准。要切实抓好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发展和劳务就业工作,发挥好合作社和电商的作用,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持续推进拆危治乱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尽快还清欠账,全面实现危房清零目标,通过建设集中养殖区等措施,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加大政策宣传、矛盾化解、资料完善、结对帮扶力度,解决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上学习、病人就医报销等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用好用活乡村大数据和“半小时传达机制”,将上级政策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润喉片勿当零食 正确服用才有效
2   “买买买”模式重启 安全防控别放松
3   庆阳市全面恢复堂食 就餐还需守“规矩
4   合水县开通“读联体”阅读服务平台
5   正宁县西坡镇:环境整治出“重拳” 美
6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行网上
7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全城开启巩
8   关于退付正宁县宫河镇长口子村道路环境
9   《庆阳红色记忆印谱》编纂工作启动
10   宁县新宁镇坳刘村对村道沿线进行整治
11   庆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
12   “一企一策”破堵点 “架桥通路”提速
13   彭玉峰:“ 我们继续坚守,不胜不归!
14   西峰:农机干部“零距离”助力贫困群众
15   【解读】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