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聚焦 >> 市州动态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03-23 09:48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岳金林在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赵海军)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到礼县白关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岳金林先后在白关镇马崖村、排塄村、上河村、安家山村,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农民专业合作社,揭面柜看存粮、聊产业算收入,实地查看群众住房、饮水、医疗、教育等“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指标落实及产业培育、拆危治乱开展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问题,研究相关解决方案。

  岳金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决战的关键时期,镇村组织、帮扶单位要坚持攻坚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弱项补短板,在帮扶措施落实上再精准再发力,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要对产业发展再规划再培育,既要立足资源禀赋对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又要着眼市场有序扩大新兴特色种养殖产业。要做好劳务移民政策的再宣传再动员,帮助困难群众从根本上解决因立地条件差、制约因素多造成的发展难题。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扶贫帮扶成效,岳金林就近期组织挂牌督战村干部群众代表赴宕昌县考察学习中药材产业发展、赴成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经验、赴新疆考察劳务移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岳金林还到礼县白河镇紫雁农民专业合作社辣椒育苗基地、白河镇三文鱼养殖基地,实地查看辣椒育苗及三文鱼养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进行了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买买买”模式重启 安全防控别放松
2   庆阳市全面恢复堂食 就餐还需守“规矩
3   合水县开通“读联体”阅读服务平台
4   正宁县西坡镇:环境整治出“重拳” 美
5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行网上
6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全城开启巩
7   关于退付正宁县宫河镇长口子村道路环境
8   《庆阳红色记忆印谱》编纂工作启动
9   宁县新宁镇坳刘村对村道沿线进行整治
10   庆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
11   “一企一策”破堵点 “架桥通路”提速
12   彭玉峰:“ 我们继续坚守,不胜不归!
13   西峰:农机干部“零距离”助力贫困群众
14   【解读】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
15   持续抓好整改提升 深化健康庆阳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