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扶贫影像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孙伟向采访团授旗 陈青讲话(图)

20-04-01 16:22 来源: 编辑:洪煜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陇南市宕昌县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宋芳科 文图)今天上午,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镇玉岗村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授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讲话。

  省委副书记孙伟向采访团授旗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讲话

  陈青指出,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一程,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定“四个自信”,讲好扶贫故事,传播甘肃声音,凝聚2600多万陇原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把这次集中采访活动作为锤炼提高“四力”的难得机遇,用笔和镜头记录、书写伟大实践。

  陈青强调,要报道出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新闻锐度,要积极运用全媒体手段,创新宣传内容、形式、载体,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讴歌脱贫攻坚呈现出的新气象、人民群众的新作为、各级干部的新担当,谱写荡气回肠、感人至深的脱贫攻坚交响诗。

  陈青强调,全面小康、富民兴陇,已如东方朝阳,喷薄而出。作为新闻工作者,“讲得好”脱贫攻坚故事,为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是我们应有的职责。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辱使命,通过提升自己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充分体现新闻战线对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杨蓉代表采访团成员发言

  启动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张磊、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记者韦德占和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杨蓉代表采访团成员发言。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由中央、省、市、县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我省13个市州脱贫攻坚一线,全景展示我省各地在脱贫攻坚奔小康之路上的变化和成就,探访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成果亮点,挖掘各地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总结推广全省各地基层一线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的经验成效,全面展示全省干部群众尽心尽力、顽强作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精气神。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各媒体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如实记录、客观报道,推出“成就巡礼”“市州领导访谈”“与典型面对面”“进村入户看变化”“扶贫人的一天”等特色栏目,呈现一批有深度、有新意、有特色、有温度的宣传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 兰州晏家坪街道探索基层治理新机制 “天天转、马上办”服务市民“零距离” 兰州晏家坪街道探索基层治理新机制 “天天转、马上办”服务市民“零距离”
  • 兰州七里河区袁家湾村举行第三届生态文化旅游节 兰州七里河区袁家湾村举行第三届生态文化旅游节
  • 兰州铁路东村街道着力靓化社区环境 文明新风尚“点亮”居民生活 兰州铁路东村街道着力靓化社区环境 文明新风尚“点亮”居民生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垃圾分类引导员,这个职业不容易 关注垃圾分类丨垃圾分类引导员,这个职业不容易
  •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的“加油站”——白银平川区农
2   酷暑练兵!看他们如何“火”力全开
3   白银平川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城市攻坚
4   苏君在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
5   苏君在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上
6   白银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7   甘肃张掖“外星谷”现“彩虹环绕丹霞”
8   甘肃瓜州万亩瓜园“错茬”上市 农户促
9   甘肃临洮渐兴“智慧农业” 务农不再“
10   兰州南北两山:攻坚克难保水土 有效减
11   甘肃临洮渐兴“智慧农业” 务农不再“
12   甘陕签署创新合作协议:冀常态化互动跨
13   甘肃贫困县区多径补"医疗短板" 九成常
14   兰州大学创编声乐套曲《敦煌廿咏》发布
15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确保安全度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