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聚焦 >> 市州动态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镇原县新集镇吴塬村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04-14 14:39 来源:陇东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镇原县新集镇 吴塬村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通讯员 张仁舜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镇原县新集镇吴塬村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19户贫困户、监测户和边缘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住房保障、子女就学和医疗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早日实现稳定增收脱贫;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万寿菊和白瓜子特色产业示范点建设、肉兔养殖和众富黄花菜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建办等情况。随后,在新集镇召开督战调研座谈会,听取县、镇和驻村工作队关于吴塬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汇报,对照督战发现的问题,逐户逐项研究讨论整改措施。

  董建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靠实脱贫责任,加强环境整治,突出解决重点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帮扶资金使用,及时兑付各项脱贫惠民政策,确保顺利通过脱贫验收。要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日常教育管理,做好扶贫政策宣传,督促村民遵守村规民约,改变贫困户的精神面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将对这项工作开展专项巡视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将对这项工作开展专项巡视
  •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最平凡可爱的守护者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最平凡可爱的守护者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村:“五管齐下”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村:“五管齐下”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寺村:储存“正气”助脱贫 传递社会正能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寺村:储存“正气”助脱贫 传递社会正能量(图)
  • 甘肃武警:厉兵秣马春训忙 甘肃武警:厉兵秣马春训忙
  •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多重收益走上脱贫路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多重收益走上脱贫路
  •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甘肃网“鼎立信”平台入围中国互联
2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
3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
4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5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6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共同推进
7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
8   复工加速度 甘肃建投集团集中发力促生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
11   甘肃武警:厉兵秣马春训忙
12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
13   金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张永
14   金川区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15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