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04-16 16:58 来源:新甘肃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4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秦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林铎调研了解了全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统筹调度和信访接待服务工作情况,并看望驻村帮扶干部。随后,林铎来到秦安县中山镇车山村,察看村容村貌,随机入户走访,同干部群众代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两不愁三保障”及产业发展、务工就业、扶贫政策享受等情况。林铎还实地考察了中山镇中山村蛋鸭养殖基地,了解基地发展和带动贫困群众增收情况。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一同调研。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味”故事】《我是“甘味”软儿梨
2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
3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马林等同志职务
5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
6   甘肃农业大学获批甘肃省枸杞无害化栽培
7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
8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9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
10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11   即日起,依法被扣的驾照15日内不处理将
12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首次
13   健康扶贫队启航 甘肃省人民医院助力打
14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
15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