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聚焦 >> 市州动态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环县:搬出“穷窝”进工厂

20-04-16 17: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洪煜然

  4月12日,环县演武乡易地扶贫搬迁户吴秉霖在扶贫车间内进行服装加工。(新华网 刘欣瑜 摄)

  为了解决特困偏远山区群众吃水难、用电难、脱贫难等问题,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在县城内规划建设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该小区目前已安置搬迁群众1246户5887人。为了让搬迁群众能够稳定就业、稳定增收,环县在安置小区内引进了2家服装加工企业,招录产业工人近200人,鼓励引导搬迁群众就近就业。

  4月12日,扶贫车间工人陈爱霞正在进行服装熨烫工作。(新华网 刘欣瑜 摄)

  4月12日,扶贫车间工人正在加工服装。(新华网 刘欣瑜 摄)

  4月12日,邓向滔正在环县易地搬迁点扶贫车间进行服装裁剪。(新华网 刘欣瑜 摄)

  4月12日,这是环县易地扶贫搬迁点扶贫车间内的工作场景。(新华网 刘欣瑜 摄)

  4月12日,毛艳琴正在扶贫车间内进行服装缝制工作。(新华网 刘欣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冷棚生姜种出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冷棚生姜种出致富路
  •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2   白衣执甲援荆楚 丹心大爱映雄关
3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4   康县:多举措全力护航学生复学
5   临泽:农村老房将迎来大变样!
6   金塔: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7   临泽平川镇:谱写发展乐章 助力乡村振
8   民乐:一户一策 扎实做好贫困“边缘户
9   灵台:线上线下同发力 就业扶贫不松劲
10   安定:强化菜市场管理 为市民守好“菜
11   金塔:“年公”西瓜成功打入北京市场
12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13   金塔:不负春光添新绿
14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15   金塔:农村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