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09-07 08:4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毫不松懈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任凯)9月4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九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甘肃临夏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反馈意见及有关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三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既要从攻坚成果中坚定必胜的信心,更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毫不松懈做实做好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攻克最后堡垒,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考核硬指标,做好贫困人口外出务工就业和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特别是对返乡回流的贫困劳动力,摸清对象、列出清单,加强监测和动态管理,制定“一户一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确保贫困群众收入稳定达标。要认真排查各类风险点,对“3+1”“5+1”工作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工作倒退和问题反弹,统筹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实施好重点项目,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办法加以解决,消除影响脱贫质量的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自查问题相结合,举一反三、逐一对照,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要注重工作连续性,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抓好产业扶贫、不断增强贫困地区发展后劲,加强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建设,做好农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让农特产卖上好价钱、农民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 沙漠雕塑震撼! 沙漠雕塑震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安兰州两市商务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2   兰州十一中旧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竣工交
3   【甘肃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
4   黄土地上山楂红
5   甘肃西和:消费扶贫月 脱贫车间赶订单
6   【视频】李子柒:一粒米的诞生!
7   甘肃移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
8   敦煌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9   甘肃省下发妥善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指
10   喜讯!武威市丝路要塞红色古浪名上“中
11   酒泉市农业经理人培育班开班
12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13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
14   兰州市招录57名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单位从
15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