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

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

21-07-15 16: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正是椒香四溢、花椒喜获丰收的季节。7月13日,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陇蜀两地,秦陇文化与巴蜀文化交汇融合、交相辉映,餐饮文化相似相通。长期以来,陇南市高度重视现代特色山地农业产业发展,大力发展花椒、油橄榄等特色产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武都作为中国花椒最佳适生区,是全国最大的优质花椒种植基地、花椒产品研发中心、加工中心、集散中心、价格形成中心和信息发布中心,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花椒之都。这次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将进一步促进川渝火锅与陇南优质农特产品强强联手,促使两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全方位推动陇南花椒、油橄榄等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为陇南山地农民增收、乡村振兴提供动力,为两地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颖玲说,甘肃省高度重视花椒产业发展,近年来,陇南市积极运用电子商务,实施“椒农+合作社+企业+电商”,使得花椒产业有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品牌溢出效应快速扩散,销售渠道和销售规模不断扩大,进一步带动了农户增收,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记者 白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先进基层党组织丨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以“教”育行 行至民“安” 先进基层党组织丨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以“教”育行 行至民“安”
  •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速读!兰州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
2   先进基层党组织丨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3   助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 《甘肃省中小企
4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夏南龙镇:马家
5   天水秦州区牡丹镇八旬老人缴纳万元特殊
6   中考录取首日,兰州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
7   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
8   河西走廊治沙人王天昌:锁“黄龙”的绿
9   甘肃:实战化水域训练 应对汛期突发险
10   敦煌旅游持续升温 大漠驼队排“长龙”
11   甘肃定西:东西部帮扶科学造林 纾困“
12   真情献给高原明珠——记甘肃甘南藏族自
13   甘肃定西:东西协作 黄土披绿结出“生
14   陇南市发布关于做好危险地段人员避险的
15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