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振兴之路

漳县:花椰菜“抢鲜”上市

22-07-28 15: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漳县:花椰菜“抢鲜”上市

  通讯员 王金银 后爱萍

  走进漳县武阳镇柯寨村种植基地,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菜地,一颗颗鲜嫩的花椰菜犹如一把把撑开的小伞,菜花饱满肥厚,叶片青翠欲滴,长势喜人,菜农们正忙着采摘、装筐,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由于刚上市,市场价一斤能卖到2.5元左右,一天能卖400多元钱。”马大姐笑呵呵地说。今年以来,武阳镇柯寨村利用当地自然气候优势,大力发展蔬菜种植,提高绿色发展,促进蔬菜产业提质增效,让蔬菜种植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又一途有效径。

  今年以来,漳县围绕三年倍增工作计划,依托独特的气候优势建,大力发展蔬菜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至今年6月,全县种植蔬菜面积8.3万亩,目前共生产蔬菜223132.5吨,其中设施蔬菜14498亩,生产蔬菜38936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