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振兴大视野

甘谷大庄镇:万寿菊迎来采摘季

22-08-12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谷大庄镇 万寿菊迎来采摘季

采摘万寿菊

  盛夏时节,天水市甘谷县大庄镇万寿菊迎来头茬采摘季,山间田野里呈现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走进该县大庄镇杨家坡、付家河等村万寿菊种植基地,连片的花海映入眼帘,朵朵金黄色的万寿菊竞相绽放,村民们穿梭在花海间,有的采摘、有的装袋、有的装车……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万寿菊已成为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致富花”。

  近年来,大庄镇依托资源禀赋,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在稳定粮食生产的同时,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引进推广万寿菊特色产业种植5700亩、金丝皇菊400亩、黄芩2000亩、荚豆800亩。(通讯员 赵军强 记者 哈丽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