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要闻聚焦 >> 市州动态

厦门累计向临夏投入帮扶资金逾21亿元

20-11-1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厦门累计向临夏投入帮扶资金逾21亿元

  11月10日,记者从厦门市赴临夏州帮扶工作队获悉,东西部扶贫协作厦门市帮扶临夏州十年来,累计投入财政帮扶资金19.52亿元,社会帮扶资金2.2亿元,实施扶贫项目1100个,培育了一批富民产业、建设了一批基础设施。

  2010年6月起,厦门市开始承担对口帮扶临夏州的任务。十年来,68家企业落户临夏,建立扶贫车间228个,培训专业技术人才59967人次,带动贫困人口就地就近就业38052人,劳务输转到厦稳定就业6825人,帮助广大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今年以来已累计新引进20家东部企业,注册资金达6.5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2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600个,产业扶贫取得开门红。(记者 房惠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