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品牌助农

金塔:多措并举助力农产品销售

21-11-25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金塔 多措并举助力农产品销售

  这几天,金塔县大洋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副总经理刘相锋终于舒展开了紧皱着的眉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原来,他最近头疼的葡萄销售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受疫情影响,原本畅销热卖的葡萄,却滞销在冷库中,正在刘相锋心急如焚之时,羊井子湾乡政府立即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成立工作组、全程跟踪监管、办理通行手续……羊井子湾乡政府为保证葡萄销售,可谓尽心尽力。

  “乡党委、政府及时为我们联系协调,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指导服务,确保了葡萄的外运销售,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葡萄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刘相锋说。

  在金塔县大洋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人们都戴好口罩,扫码登记,严格按照“一米线”要求,大家各司其职,负责将葡萄进行装车,通过冷链车运往水果店、超市进行销售。

  在拉运环节,所有车辆进入疫情防控检疫点时,车辆及驾驶员信息都必须实行报备登记管理,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出示健康通行码、测温、消杀、贴封条等一系列防控措施。葡萄装载期间限定驾驶人员活动范围,避免接触本地村民,降低疫情发生风险。

  疫情发生以来,金塔县及时对接市场平台,积极协调,帮助农业企业、种植户、储存商排忧解难,采取有效措施,扩大销售渠道,想方设法把农产品送出去、卖出去。(通讯员 卢玉 刘兴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一盏灯”到“满天星 ”——甘肃抗疫一线志愿者群像扫描 从“一盏灯”到“满天星 ”——甘肃抗疫一线志愿者群像扫描
  • 长征时期党中央在甘肃召开的重要会议 长征时期党中央在甘肃召开的重要会议
  •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艺术之光——《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创作修复记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艺术之光——《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创作修复记
  •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 尹弘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孙伟出席 尹弘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孙伟出席
  • 任振鹤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抓落实、蹄疾步稳向前进,奋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任振鹤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抓落实、蹄疾步稳向前进,奋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便民贴】兰州市市政服务大厅29日起有
2   【便民贴】甘肃省多方发力维护新就业形
3   【便民贴】甘肃省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
4   从“一盏灯”到“满天星 ”——甘肃抗
5   定西实施“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
6   白银靖远东西部协作助推乡村振兴
7   长征时期党中央在甘肃召开的重要会议
8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艺术之光——《解放
9   【群文视野】平凉:心手相传的“金剪刀
10   【文化论坛】《南梁颂》的艺术价值
11   【文化视点】甘肃:多彩非遗 唤起文化
12   天水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康复出院
13   20名学生获“新时代白银好少年”称号
14   武威3所学校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
15   甘肃省道路客运逐步有序恢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