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致富经

甘肃乡村旅游迎来开门红

22-02-21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乡村旅游迎来开门红

  开栏的话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为了全面宣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报从今日起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栏,围绕不同主题和时间节点,组织记者编辑在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开展广泛深入的采访,满怀热忱讲述陇原儿女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精彩故事和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敬请关注。

  虎年春节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随之而来的一组乡村旅游数据更加让人喜悦和振奋。

  据统计,2022年1月,甘肃省接待乡村旅游游客1118.41万人次,较2021年同期增长34.10%,较疫情前同期增长27.76%;实现旅游收入33.22亿元,较2021年同期增长49.17%,较疫情前同期增长42.11%,乡村旅游满血复活并进入持续发展快车道,成为引领文旅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据了解,2021年,甘肃省文旅厅以“十四五”时期建设西部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大力开展乡村旅游示范县、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创建工作,打响做亮“陇上相遇”乡村旅游品牌,努力开启乡村旅游发展新局面,助推乡村旅游实现开门红。(记者 马雪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水墨黄河 临夏州水墨黄河
  • 张掖新能源建设正当时 张掖新能源建设正当时
  • 金昌转型发展强“龙头” 金昌转型发展强“龙头”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三)
  •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10件为民办实事方案 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10件为民办实事方案 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 2022年一季度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兰举行 兰州市总投资达1156亿元 2022年一季度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兰举行 兰州市总投资达1156亿元
  • 甘肃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再出新作 《裴正学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集》系列丛书发布 甘肃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再出新作 《裴正学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集》系列丛书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省委人才工作会
2   临夏州水墨黄河
3   临夏州和政县:调结构增效益助推产业转
4   2022年春季甘肃省少儿国际象棋等级赛在
5   打出“组合拳” 做好“加减法”——华
6   甘肃安临公路明年建成通车
7   庆阳市化解“登记难”问题第十一次推进
8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
9   环县羊羔肉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10   临夏公安联合相关部门部署开展打击防范
11   返乡当“牛倌” 做大“牛”事业
12   平凉发出首份《家庭教育令》
13   定西“迷你”主播史乾禄直播带货助乡亲
14   平凉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15   兰州交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