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产业带动

张家川县:大棚樱桃红满枝 硕果累累迎丰收

22-04-07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张家川县:大棚樱桃红满枝 硕果累累迎丰收

  通讯员 张钧

  春暖花开,走进张家川县龙山镇马河村裕丰果品专业合作社的樱桃大棚内,红宝石般晶莹透亮的大樱桃缀满枝头,诱人的果实让人垂涎。

  这段时间正赶上樱桃成熟上市,每天都有人前来采摘品尝。游客王娟平说:“采摘品尝了之后,这里的樱桃口感好,果大皮薄肉厚,特别甜。”

  看着一颗颗熟透的大樱桃,合作社负责人县全利高兴地说:“今年的樱桃长势很好,多一部分已经成熟,果大、口感好、含糖量高。17座大棚产量估计8万斤左右,目前市场价每斤120元,预计收入600多万元。”

  据县全利介绍,他家大棚樱桃主要有采摘、电商销售、大超市订单等多条销售渠道,客户相对稳定,目前已经陆续接到订单,多渠道销售让“张川珍果”牌马河大樱桃每年供不应求。再过几天顺丰、邮政等快递公司会在采摘园设置服务点,为樱桃销售提供一站式服务。到时,一颗颗饱满红润的马河大樱桃将从田间枝头通过快递“飞”到全国各地居民的果盘中。

  据了解,目前大棚里成熟的樱桃是早熟品种“美早”,它的特点是个大、皮薄、汁多、味美、营养丰富。近年来,龙山镇积极引导发展绿色有机农业,使现代农业与观光旅游融合发展,让樱桃“抢鲜”上市身价倍增,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 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络 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朝阳跃出山间 群峰
2   【中央媒体看甘肃】“两河”相遇刘家峡
3   甘肃高校“四级健康网”摸排:用“心”
4   甘肃“花游记”:陌上花开 线上线下享
5   即日起 兰州市公积金住房个贷最高额度
6   金城天晴气温升 高温或升至29℃
7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8   治安:甘肃省110接报警情下降
9   消防:甘肃省整改隐患908处
10   甘肃省推出“云旅游”为市场回暖积蓄力
11   兰州市皋兰县临时庇护客栈挂牌
12   兰州新区第七小学综合楼主体封顶
13   甘肃开展“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万余名
14   共青团兰州市委“法润黄河少年”法治教
15   兰州市发布2022年学生资助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