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致富经

西和蒿林乡:又到花椒采摘时 欢声笑语迎丰收

22-07-25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和蒿林乡:又到花椒采摘时 欢声笑语迎丰收

  通讯员 巩凡

  时值盛夏,西和县“蒿林油椒”迎来采摘季。一排排花椒树郁郁葱葱,绵延在山丘、耕地之间,红色的花椒缀满枝头,微风拂过,椒香扑面而来,椒园里人头攒动,椒农们兴高采烈地聚集在一起,抢抓农时,摘果、装筐,忙得不亦乐乎。

  蒿林油椒历史悠久,以色红油重、粒大饱满、香味浓郁、麻味醇厚、药效成分多、精油含量高等特质,深受市场青睐。近年来,蒿林乡立足自然优势,全力打造“蒿林油椒”品牌,强力助推产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蒿林乡2.15万亩花椒已陆续进行采摘,预计产值达7800余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