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要闻

快递企业助力兰州白凤桃畅销全国

22-08-11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桃子熟了 快递来了

  快递企业助力兰州白凤桃畅销全国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何杰 记者 袁文波)正值兰州白凤桃大量上市的季节,因诸多因素,鲜桃销售受到影响。为切实帮助桃农畅通物流,打开销路,连日来,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和市商务局组织骨干电商、邮政快递企业安排部署近期鲜桃销售,经多方协调,京东、邮政、顺丰、德邦等快递企业助力兰州白凤桃卖向全国。

  据介绍,为进一步畅通销售渠道,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京东、邮政、顺丰、德邦等快递公司通过10多个电商平台强化宣传力度,投递员入驻集中发运点,扩大白凤桃销售渠道。在安宁堡,随着桃农运来一车车刚采摘的白凤桃,入驻集中发运点的投递员便开始忙碌起来。除了协调快递公司上门保运,各快递企业还以市场为导向,建立多维度、立体化销售体系,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白凤桃运输畅通。在采摘现场有桃农说:“之前一直担心桃子运不出去,现在政府和快递企业给我们牵线搭桥,线上线下齐销售,一下子就放心了。”

  据悉,兰州市今年桃树种植面积约1.6万亩,主要分布在安宁区、皋兰县和七里河区,预计产量达到1.5万吨。通过各电商平台加大兰州鲜桃的外销力度,各邮政快递企业拿出更优惠的价格助力兰州鲜桃拓宽销路,截至目前,已助力白凤桃外销100多万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