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振兴之路

甘谷开心果丰收在望

22-08-15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谷开心果丰收在望

  立秋后,在天水市甘谷县新兴镇谢家村的中国开心果科普示范基地里,开心果丰收在望。

  据悉,1994年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引进开心果雌雄树17株,定植于该种植基地。1999年雄株开花,2000年雌株开花并结果,是国内引进优良品种栽培成活并开花结果的第一例。后经多年精心培育和嫁接繁殖,目前,种植面积扩大至120亩5000余株。(通讯员 王永吉 王纯伟 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