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典型推荐

泾川优化环境掀起“招商潮”

22-01-14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泾川优化环境掀起“招商潮”

  近日,笔者从泾川县有关部门获悉,自去年9月份以来,该县签约200兆瓦风能发电、1.2万吨生物质燃料等项目18项,落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74亿元,其中省外资金8.56亿元。论证储备2022年招商项目55项、总投资116亿元,其中正在洽谈11项,即将实施8项。

  去年以来,泾川县牢固树立服务招商引资意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立足全员、全域、全链招商,不断优化招商环境,创新招商方式,积极主动地为外来客商创造优质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通讯员 李文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笃定前行 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
2   去年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为陇原大地营商环境擦亮法治“底色”—
4   陇南武都大力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
5   陇南两当再获“最具人居环境竞争力县”
6   【稳中求进开新局】2025年住院费用跨省
7   甘肃省四举措确保冬奥会期间寄递渠道安
8   甘肃出台黄河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实
9   青岛消费帮扶临洮首批农产品380万元
10   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11   去年甘肃政务服务纳税咨询好评率100%
12   敦煌市与省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3   今年国内首列中亚玉米进口班列抵达兰州
14   甘肃省2021年工业优秀新产品名单揭晓
15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