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产业带动

临夏州:羊肚菌单茬亩产首超千斤

22-04-19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夏州 羊肚菌单茬亩产首超千斤

  近日,笔者从临夏州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技术人员到尹集镇羊肚菌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测产,测产的两个温室面积为600平方米,羊肚菌单菇平均重33.2克,平均亩产达544公斤,其中优质菇占70%以上,创造了临夏州羊肚菌单茬产量新高。

  据了解,自2018年临夏州引进种植羊肚菌以来,经过广大农业科技人员的不懈努力,种植技术逐步成熟。今年农技中心在全州多点测产,平均亩产达到200公斤,亩产超千斤高产田的出现,标志着临夏州羊肚菌种植技术标准不断规范,种植水平不断提高。(通讯员 刘红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