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创新创业

华亭:千亩沃野披“银装”

22-04-19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华亭:千亩沃野披“银装”

  通讯员 张小兵

  时下,在华亭市乡村田野,处处可见干群合力,抢抓农时整地覆膜的景象,春阳照耀,千里沃野银光闪耀。

  “免费提供地膜,统一规范标准、统一技术指导、统一调配机械,集中连片种植,我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在砚峡乡韩河村的田间地头,村民捡拾旧膜、旋耕土地、覆膜保墒,村民韩金贵说,“党的政策一年比一年好,群众致富的热情也一年比一年高。”

  近几年,砚峡乡借助华亭市大力发展“五大三特”富民产业的好机遇,他们村通过药材种植,核桃补植栽植,蔬菜产业提质增量等行动,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村民家家都有了致富产业。目前,该乡已向群众发放地膜3.1吨,投放化肥4吨,完成地块旋耕2000余亩,覆膜500余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