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脱贫攻坚频道 >> 典型推荐

临泽:西瓜熟了 瓜农笑了

22-06-02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泽:西瓜熟了 瓜农笑了

  通讯员 闫兴国 姚伟

  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汪家墩村陇园春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大棚西瓜喜获丰收,比露天西瓜早上市,效益可观。

  合作社负责人安星高兴地介绍:“2月份我们开始种植西瓜,5月25日到6月15日基本采摘完,亩产量8000斤左右,每斤按2元出售,一亩地收益16000元左右;6月底开始种植夏季蔬菜,基本上是龙豆、黄瓜,每亩的蔬菜效益20000元左右,种植这几年大棚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倪家营镇在绿色果蔬扩面增加品种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建立“倪”字号农产品网上销售体系。同时,引导一批带动能力强的专业合作社与当地农户开展共建,让越来越多农户生活像西瓜一样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