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致富经

兰州海关助力老区外贸出口实现“零”突破

22-06-21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海关助力老区外贸出口实现“零”突破

  记者6月20日从兰州海关获悉,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疫合格,庆阳智赢达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6万余条香菇菌棒顺利出口。这是甘肃陇东地区香菇菌棒首次实现出口,也标志着革命老区庆阳市华池县外贸出口实现了“零”的突破。

  此次出口的香菇菌棒通过冷链方式运输到国外,在适宜的生长条件下长出新鲜的香菇,与直接出口新鲜香菇相比,该模式具有耐储存、耐运输、有效规避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等优点。

  据悉,该关为切实帮助老区企业顺利实现出口,不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更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3个工作日内办结注册登记手续,实施“绿色通道”,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优先查检,全过程助其快速通关。(通讯员 程文波 刘冠华 记者 李莉 实习生 范玉婷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