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品牌助农

“让康县农特产品被更多人青睐”

22-07-12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让康县农特产品被更多人青睐”

  记者 张卓宁 

  “康县‘太平鸡’肉嫩骨细、肉质鲜美……”

  “康县黑木耳朵大肉厚、口感柔软、香绵润滑、味道鲜美……”

  “康县土蜂蜜营养丰富、香甜味浓……经常食用有清热解毒、补中润燥、养颜的功效。”

  ……

  近日,康县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武都举行,来自康县的黑木耳、茶叶、羊肚菌、土蜂蜜等农特产品经销商在会上推介自家的农特产品。

  “举办此次推介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康县众多还‘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农特产品通过推介,走出深山、走出康县。”康县委副书记马宇光介绍说。

  本次推介会上,除了大家熟知的茶叶、木耳、核桃等农特产品外,花生油、茶树菇、银耳、土鸡蛋等农特产品也相继亮相。

  企业代表们说起“自家”的产品滔滔不绝,对每种产品从产地、配料、生产工艺、口感、企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为广大客商推介了地道的康县农特产品。

  “我们诚邀全市各地采购商走进康县,在领略康县自然美景的同时,品鉴原产地农特产品,把最好的绿色生态农特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让康县农特产品被更多人青睐。”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贾世仲说。

  “康县的木耳、香菇等农特产品都是品质优良的绿色产品,在我们餐饮行业备受大家青睐。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农特产品的价格、品质及物流等,进一步协商对接。”武都区狮子楼火锅店总经理巩李平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