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典型推荐

临泽县鸭暖镇:产业振兴“枣”致富

22-06-30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泽县鸭暖镇:产业振兴“枣”致富

  通讯员 陈虹

  临泽小枣一直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农特产品之一。近年来,临泽县鸭暖镇深耕红枣产业发展,坚持用绿色、生态、健康新理念,塑造临泽小枣新形象,推动枣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支撑。近年来,临泽县鸭暖镇紧扣全县“一核四廊多点”空间布局和“一城五县”建设目标,围绕“4+1+N”产业体系,按照我镇“多业兴镇、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坚持以促进红枣就地加工转化为目标,狠抓特色林果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加强枣树疏密改造、科学施肥等管理措施,注重标准化、集约化发展,做大做强本地红枣加工产业,使产业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推动红枣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当地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