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频道 >> 典型推荐

成县:创建“美丽公路”“扮靓”乡村振兴

22-07-07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成县:创建“美丽公路”“扮靓”乡村振兴

  成县在创建“美丽公路”中,积极探索“交通+旅游”实践路径,为游客提供“美在公路、美在服务”的全新体验,发挥公路的贯通作用,构筑“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积极服务“交旅融合”战略。采用借景、造景等优化手段,改善路域范围内的景观风貌,提升路域整体视觉景观,通过串点引线的方式,串联起鸡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西狭景区、健身步道、情人坡、观景台、古树观光园、庄园等景点,打造多条集观光、休闲的自驾旅游线路,把“美丽公路”打造成精品路、景观路、旅游路、幸福路,真正实现了“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的意境。(通讯员 王彦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